王梓軒為《利瑪竇》秘密練兵 劉松仁激讚:佢已經入咗魔 (18:20)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0日

由王梓軒、陳潔儀主演,劉松仁一手策劃兼導演及創作的音樂劇《利瑪竇》今晚開鑼,12場門票經已售罄,反應熱烈。由於是松哥閉關之作,他表現一絲不苟,在總綵排上,所有演員全副武裝「踩台」。

首次黐鬚上陣的梓軒即「利瑪竇」上身,並能講意大利文及唱出意大利文歌,令松哥激讚:「好正!他已經入了魔!真的好看,他已經做得好好,不用做到特別好已經夠睇,真的好看。」梓軒在音樂劇中,擔任重要角色,為免不想影響到松哥的「金漆招牌」,他為今次演出秘密練兵,除了花4個月時間密集式排練外,他更學拉二胡及進修意大利文,壓力甚大。

梓軒說:「綵排時,技術上出現了問題,但大家都一條心,就算出了事,我們一齊補位,就算做得好好時,他們也會幫你更上一層樓!」陳潔儀則說:「雖然技術上問題會覺得『唔係呀嘛!』但更加有鼓勵性,就是全體演員上下一心,無受技術問題影響。」

王梓軒飾演的利瑪竇,要由他的28歲演到57歲,他於劇中有多個造型,戴上頭套、假髮及黐滿鬍鬚,造型維肖維妙,在台上演出時,連眼神亦交足戲,松哥也忍不住大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