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角色被抽走 黃浩然或需補拍《法證先鋒IV》戲分 (17:38)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0日

黃心穎背叛馬國明,搭上已有太太鄭秀文的許志安,事件爆煲令事業盡毀,所有工作即時被停止,每晚播出、由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以及預定下月播出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被立即抽起。黃心穎拍好未播的劇集除了《堅離地愛堅離地》,還有《牛下女高音》、《丫鬟大聯盟》及《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IV》是無綫今年的重頭劇之一,大有機會成為今年的台慶劇,但現在第3女主角黃心穎鬧出桃色醜聞,公司立即作出應變。據知,無綫目前正研究不同方案,當中包括找其他藝人頂替黃心穎的角色再補拍所有戲分。黃心穎非主線人物,戲分不算非常多,她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跟黃浩然、鄭希怡發生三角戀。

若無綫決定採取這個方案,最受影響的就是與黃心穎有不少對手戲的黃浩然。黃浩然花了半年時間拍攝《法證》,更曾跟黃心穎飛台灣拍了一個星期外景。他曾在社交網上載與台前幕後的留言︰「我殺青了!拍攝期最長的劇集,經歷了半年的奮鬥,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最高的一次,當中面對的困難也是最多的一次,慶幸有一班好拍擋,所有的挑戰也在歡笑中度過,謝謝『法證先鋒4』台前幕後專業的團隊,愛你們!期待我們誠意的作品,深信一定能把觀眾打動 」

據知,黃浩然知道後大發雷霆,不滿花了半年時間拍攝的心血隨時泡湯。

相關新聞︰【爆內情】落選港男梁裕恆為黃心穎發聲:佢係受害者 

相關新聞:黃心穎情緒不穩以淚度日 樂易玲望事件快平息 未考慮解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