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腹肌】孖MIRROR跳唱《今期流行》 坤哥騷弗爆身形 (15:18)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0日

吳業坤昨晚於紅館舉行《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2019》,歐陽震華夫婦、李佳芯、馬海倫、蕭正楠、梁競徽及無綫高層樂易玲等捧場。身穿紅衣出場的坤哥一口氣唱出多首歌曲熱身,再走到台邊與歌迷握手,而側田﹑JW和組合MIRROR則擔任表演嘉賓。

首次踏入紅館演出的MIRROR,勁歌熱舞帶動氣氛,坤哥則身穿紅色貼身背心,露出結實手臂兼戴黑超Cool爆出場。他與MIRROR齊跳齊唱古天樂的《今期流行》,還模仿古天樂經典舞步,坤哥跳完後辛苦到喘氣,並說不出話,場面惹笑,但他發揮搞笑本色:「原來樂小姐在,我還叫ViuTV的人來,死啦!你不介意吧?!」

向來不擅跳舞的他,又與舞蹈員鬥跳,雖然動作生硬,卻做出倒立動作,贏了掌聲;滿身大汗的他講了多次「好熱」,之後乘機拉高背心騷腹肌,展示收身成果。

坤哥與好友JW王灝兒手拖手出場深情演繹情歌,JW台上大爆好友勤力收身,成功減肥20磅,還忍不住解開男方恤衫鈕,伸手輕掃他的腹肌,大叫「摸到朱古力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