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心穎惹負評】落選港男再解畫:只將良心說話講出嚟... (13:12)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0日

2016年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今日凌晨在社交網留言力撐黃心穎,又大爆內情指心穎曾認戀上有婦之夫,又指心穎是受害者,Flow表示事件曝光後,沒有人為心穎講過一句公道說話。Flow的言論引起極大迴響,不少網民指他「抽水」博上位,亦有網民指他愈幫愈忙,更令人討厭心穎。

而Flow回覆傳媒時則強調,只是將自己知道的事實說出來,讓大家多一個角度去看此事。Flow強調沒有說過當事人沒錯,又指當事人有錯,他表示說出來並非為博上位,又預計會有一致負評,他只是將良心說話說出來,並希望大家公道一點去看此事。

Flow全文如下:「我只是將我知道的事實講出離(嚟)讓大家可以係多一個角度去睇呢件事 我沒說當時(事)人無錯 當時(事)人係有錯 但不是片中所睇到的勾引或主動 明顯二人關係並非那天開始

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的真相 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個人很容易 我認為今日既(嘅)香港非常恐怖 說出來不是甚(什)麼搏(博)上位 我預了是一致的負評 只是將自己良心說話講出離(嚟) 

希望大家可以公道一點去睇呢件事而對此事我不會再作甚(什)麼回應 知道的我已說完

註:在娛樂圈或世界上 婚姻出了問題沒有好好處理而導致互相折磨大家一生的事例多不勝數 但因《敢愛敢恨》(編按:敢愛敢做)(林子祥名曲)去追求 去面對已腐爛婚姻 最後得到幸福的人亦不勝其數。」

相關新聞:【爆內情】落選港男梁裕恆為黃心穎發聲:佢係受害者 

相關新聞:黃心穎情緒不穩以淚度日 樂易玲望事件快平息 未考慮解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