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情緒不穩以淚度日 樂易玲望事件快平息 未考慮解約 (21:23)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今晚直擊】無綫高層樂易玲今晚現身吳業坤的紅館演唱會,她表示昨天有跟黃心穎聯絡,對方身在香港。樂易玲指黃心穎情緒非常不穩定,經常哭,目前獲胞姊不時陪伴。

樂易玲直認事件對黃心穎的工作有好大影響,她說︰「一些商演、外地及本地工作,我們已處理了,找其他藝人頂替。(可要賠償?)客戶都好好,沒此要求。他們對我們安排頂替工作的藝人很滿意,但公司需要重新部署。」

至於黃心穎早已拍好的劇集命運如何,樂易玲說︰「希望好快過﹗(與黃心穎解約?)暫時未想到這問題,公司與她的合約仍有段很長的時間,現在要暫停一會,這也是她的意願,因為她也未能工作。」

被問到黃心穎何時公開露面作交代,樂易玲表示先等黃心穎準備好,她說︰「我想她自己也很擔心﹗森美播一播首歌,反應都那麼大,所以要遲一點。」

至於馬國明,樂易玲表示跟他談過幾次,繼續工作對他比較好。樂易玲說︰「他可以投入工作中﹗馬國明真的好專業,他是絕世好男人。他見傳媒那天好靚仔,好Man。」

相關新聞︰【群情洶湧】代言廣告被遮樣 黃心穎遭眼鏡店封殺

相關新聞︰【轟動全球】安仔心穎車廂偷情事件 外國傳媒爭相報道 

相關新聞:【畀like都鬧】森美like黃心穎道歉文章 遭網民圍攻鬧爆

相關新聞:【有冇其他朋友在場?】許志安上月初跟黃心穎晚膳 

相關新聞:【支持變罵戰】蘇永康撐鄭秀文 跟網民隔空「駁火」

相關新聞:【被讚真男人】馬國明對鄭秀文原諒許志安:咁咪好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