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變罵戰】蘇永康撐鄭秀文 跟網民隔空「駁火」 (12:43)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19日

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廂偷情事件爆出後,全城哄動,震驚娛樂圈,而安仔老婆鄭秀文(Sammi)昨天終開腔,並表態會原諒安仔,而不少網民及好友,亦在Sammi社交網留言表示支持及送上祝福,當中包括梁漢文﹑雷頌德夫婦﹑張敬軒﹑王君馨﹑胡定欣﹑薛凱琪﹑何超儀﹑衛蘭﹑鄭希怡﹑王祖藍﹑岑麗香和蘇永康,不過蘇永康在Sammi的instagram,貼上心心emoji以示加油後,竟被大批網民圍攻,起初有網民留言說:「話下你老友啦﹗」當時蘇永康未有回應,直到有網民說:「結完又離 離完又結 不知所謂」,此言即觸動了蘇永康神經,他即留言反擊:「如果我係一樣的話,呢啲只係我與我太太嘅事,用不著妳多嘴。」

蘇永康回應該網民後,即惹來其他網民留言圍攻,雙方在網上展開罵戰,不過亦有網民挺蘇永康,以及留言相勸,不要在Sammi的ig嗌交,叫大家一人少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