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Eddie斬纜】獲贈三招旺桃花 朱慧敏三年後遇真命天子 (18:01)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前港姐朱慧敏跟前組合EO2成員彭懷安(Eddie)拍拖七年,曾達談婚論嫁,可惜男方被爆有出軌之嫌而分手,及後二人低調復合,但始終未能修成正果,Eddie早前受訪時,因說了一句「天意」與「緣分已盡」,而觸動朱慧敏神經,她公開斥Eddie滿口歪理,大話連篇,又謂對Eddie心死。

回復單身的朱慧敏,日前擔任鳳凰衛視台風水命理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嘉賓主持,原來朱慧敏對玄學有興趣,今次跟李居明做節目,當然把握機會向對方請教玄學知識,更希望李居明指點迷津。朱慧敏最心急當然是何時出嫁﹑何時有桃花運?李居明教她三招,包括養貓可旺桃花;買具蠟燭圖案的水晶燈,並在牀頭燃點四支香薰蠟燭,能催旺愛情;不過李居明指朱慧敏要到2022年,即三年後才遇見真命天子,所以這期間要獨守空房,建議她多穿紅色衣服,以助旺本身桃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