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跪玻璃?】情人節唔陪老婆 周柏豪躺在鄭欣宜懷抱 (17:16)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鄭欣宜、JW及鄭融昨晚情人節,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並邀請到「人夫」周柏豪擔任嘉賓。柏豪與欣宜合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柏豪突然鬧著玩瞓落欣宜懷裏,十分搞笑。柏豪落台前笑言:「我趕返去做要做的事,因今(昨)日是情人節,我現在不送花,因為和她(老婆)十幾年,我們現在種花,要回去淋水。」

JW則表示很對唔住男友,因對方每一年生日,她就要去頒獎典禮,生日又撞正她開演唱會,這晚情人節還要來看騷,所以從來無好好跟對方慶祝這些節日,借觀眾掌聲答謝男友。JW事後表示男友很好,給予無限支持,從無投訴,這晚還特意來捧場,覺得很sweet。

鄭融也表示外籍男友沒有投訴,雖然聽不懂都來支持。至於已為人夫的柏豪,指老婆無詐型,工作要緊,而且對方一早已知道。不是要趕返去淋水嗎?他笑言:「淋完喇!(如何撲熄太太怒火?)撲火有滅火筒的,夠大嘛,很大火的,不是你們想像咁細火,哈哈。(是否事前已跪定玻璃?)不會,她很支持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