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簽字】鍾舒祺下嫁結他手李恒韜:婚禮會慢慢籌備 (23:10)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33歲歌手鍾舒祺(Sukie)上月底被發現與本地樂隊Ever結他手李恒韜的擬結婚通知書,想不到兩人註冊結婚日子揀了今日情人節,相當浪漫。鍾舒祺剛剛在社交網上載簽字儀式,過程簡單而隆重,家姐鍾舒漫(Sherman)亦有出席並影合照。

鍾舒祺留言:「從今以後 我們更彼此相愛 至死不渝 在牧師見證和祝福下 我們簽字 結成了夫婦 今後我們的情人節 將會是我們的結婚周年 朋友們 抱歉我們沒有逐一報喜訊 婚禮會慢慢籌備 在將來的日子 我們李先生 李太太請各位多多指教」

鍾舒漫亦送上祝福:「今天情人節 是我過得最有意義 最有紀念價值 最感動的一個 我家的小pug 終於成為人妻 hi李C奶!我3度忍淚 看見她與他都找到真愛 並且願意彼此努力經營更深的愛情 我作姐的 就是滿足的不得了 爸媽身在外地不在現場 但心聯繫著我們 相信他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謝謝我們的牧師師母Lem and Diana親臨做他們的見證人 我心裡的感動是在難以形容 她終於成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