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蚊的情人節驚喜】林耀聲跟女友沙律 女人街尋浪漫 (22:09)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林耀聲與女友張沛樂(沙律)拍拖近3年,兩人各自以50大元買情人節禮物給對方製造浪漫驚喜,結果得啖笑!阿聲與沙律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主持馬梓軒安排的挑戰,到旺角女人街選購情人節禮物。阿聲笑女友好大懵,決定購買USB手機充電線給對方。他大膽爆料,說:「沙律有個稱號叫『USB黑洞』,因為佢無論身上有幾多條充電線都會吸走晒!」阿聲與檔主講價,成功以50蚊買了兩條充電線!

沙律原本想買假髮送給阿聲,因為很欣賞男友昔日在一個MV扮女人的造型,可惜超出預算,故改買印有「I Love HK」字樣的T恤,沙律笑道:「最多我同佢情侶裝,買兩件啦!」阿聲和沙律收到對方送贈的禮物時哭笑不得,沙律直指男友不懂製造浪漫氣氛,不過亦喜愛阿聲的純真。談及收過最難忘的一份禮物,沙律指:「我收過佢送嘅一個音樂盒,一打開有隻大笨象,當中有咩意思呢?如果係情侶音樂盒仲可以接受,但又唔係喎!」阿聲解釋因為當時忙於拍攝,所以是在匆忙下購買的禮物,沙律說那份禮物真的「很有心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