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夫妻檔合作拍戲 梁詠琪讚老公Sergio有喜劇天分 (17:46)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賀歲片《恭喜八婆》上映踏入第三周,票房不俗,今日電影公司發放絕密相片,講述戲中梁詠琪(Gigi)在升降機偶遇男神,但卻湊巧肚痛,幸得好友林兆霞出「口」相救,承認是自己放屁,才得以令Gigi在男神面前保持形象。

有眼利觀眾發現戲中的男神正是Gigi老公Sergio,Gigi表示首次和老公合作,不但不緊張,反而更輕鬆:「第一次同老公合作,他就演男神,覺得導演好有諗頭,找他做男神幫我入戲,都幫了我一半。因為拍喜劇,大家心情輕鬆,我發現他也有演戲天分,尤其演喜劇,其實他平時也有喜感,他也滿意自己演出。」

問到是次與老公合作得愉快,Gigi會否再乘勝追擊繼續合作?她表示只要是搞笑的合作,都不介意:「只要拍比較輕鬆或適合我們夫婦關係的電影,都不難處理,但如果難度高的話,我怕大家會未能投入,例如太慘情或者將我們變成仇人,就會較難。」

Gigi亦識做地表示在導演彭浩翔指導下,老公的表演才有一百分:「導演向他(老公)示範怎樣走路,幸好有導演指點,否則他(老公)也做不到男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