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拍拖做義工】梁靖琪籲關注柬埔寨雛妓問題 (17:25)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梁靖琪(Toby)與圈外男友Jon拍拖年多,愛得甜蜜,最近更「孖公仔」為國際慈善團體做義工,繼早前到柬埔寨探訪曾被賣到妓寨的女孩後,日前又舉行座談會,呼籲各界關注柬埔寨雛妓問題。

日前的座談會上,Toby請來鍾麗淇及鄭敬基夫婦支持,鄭敬基笑言:「今日是接受Toby邀請,但其實我來的目的是『八卦』,因為自從她認識這個男友後,好大轉變,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她這麼投入今次的慈善工作。」

曾表示希望為悲慘兒童出一分力、以生命影響生命的Toby透露,今年十月將與男友再到柬埔寨探訪,期望以二人的力量,能夠為這些小朋友帶來少許改變:「今年亦會搞大型籌款活動,到時一定會大量『碌卡』,叫多些圈中朋友支持。(叫好姊妹佘詩曼?)一定會,但阿佘應該好忙。」

Toby喜歡小朋友,未知會否跟男友拉埋天窗兼生小朋友?她說:「順其自然吧,暫時要搞好今年的大型籌款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