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轉折】李彩華曾跟林峯拍拖 與何遠恆屢傳婚訊 (17:07)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35歲李彩華(Rain)驚爆閃婚做人妻,她的老公Eric身材高大,從事鋼鐵生意。Rain入行多年,情路亦兜兜轉轉,2001年Rain和林峯因拍《別戀》而撻著,當年二人是年輕男女,林峯對Rain照顧周到,二人開始拍拖,不過最後因為各有各忙,令戀情未能開花結果;

及後Rain曾與圈外人拍拖,到2009年,Rain與從事保險業的王森楠(前名王傲山)拍拖,但僅半年便分手,及後有指她與從事汽車零件買賣的潘啟翀拍拖,但2012年六月宣布分手;Rain對上一個戀人是「新五虎」之一何遠恆,二人拍拖三年多,期間傳過婚訊,但有指二人因結婚理念不同,故去年一月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情人節報喜】35歲李彩華驚爆閃婚:Rain+Eric=Mr & Mrs Huang

相關新聞:【多謝祝福】李彩華婚照曝光 爆老公求婚經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