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嗌黐線】聞Mani批三年內結婚生仔 容祖兒呻似七月十四 (16:20)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今日直撃】容祖兒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種永遠》,預告今年將會開演唱會,是她入行20周年紀念,這首歌當作個唱序幕曲,「集體回憶都是個唱一部份,但觀眾來睇騷Have Fun,不想太感觸,大家來瘋狂玩一晚。」祖兒稱踏入2019年已開始瘋狂,跑到韓國、日本及洛杉磯等地拍攝,又要撥時間履行作歌的承諾。至於第一首會否真的獻給古天樂?她猶豫說:「考慮一下,如果生仔畀人養會不太開心,總之希望今年作到歌先。」

祖兒透露會有多首新歌排隊派台,跟韓星勝利合唱的《Pretty Crazy》將是重頭戲,大讚勝利是語言天才,又喜歡帶歡樂給大家,不單止只得個Chok字。追問二人有無機會發展?她斷言不會,並說:「希望他介紹太陽給我識,我都喜歡單眼皮男仔。」提到經理人Mani睇好她三年內結婚及剖腹生仔,祖兒頗大反應說:「黐線,她集合婦科醫生和蘇民峰於一身,我覺得今日似七月十四,不是二月十四,兒女私情不要刻意刻安排,我接受等待,相信是上天賜禮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