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唱嘉賓?】孖視后炮製Pancake 基仔讚定欣好唱得 (15:57)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古巨基和胡定欣炮製《亂世情侶》合唱版,二人決定在今天情人節送給大家,祝願世上所有情人都可以開花結果。基仔和定欣昨日為宣傳合唱新歌,而拍攝《東張西望》,即場炮製情人節甜品:梳乎厘Pancake,沒想到買來用的半打雞蛋,每隻蛋打出來也是雙黃,令兩人驚訝大叫,基仔開心表示:「好事成雙,連打多隻蛋都是雙黃,好正。」兩人雞手鴨腳邊受訪邊炮製Pancake,笑料百出,基仔試食Pancake時大讚: 「嘩,定欣手勢與眾不同,好好味,不過有點不像Pancake,似中式甜味蠔仔餅感覺,最好加個白飯一齊吃。」

為什麼會有今次合唱決定?基仔說:「這首歌受大家喜愛,我看到歌迷留言,除了喜歡首歌、喜歡定欣這位MV女主角、喜歡MV愛情故事外,還有歌迷叫我們不如搞個合唱版,諗諗下這提議又幾好,定欣又是歌唱比賽出身,和我一樣愛唱歌,結果在好短時間內,決定炮製合唱版。」

問到定欣入錄音室錄歌有沒有困難?基仔搶答並大讚定欣相當唱得:「她唱得好好,錄音當天好快好順利,就已經錄起首歌,她不單止唱得好,勁到連和音都親自唱!」定欣則說:「可能我拍了MV,聽熟首歌,我又不停翻看MV,所以入到錄音室,幾乎不用看歌詞,已經唱到,個人已經代入故事角色入面。」

問基仔會否在四月紅館演唱會,邀請定欣做嘉賓,基仔大賣關子:「到時告訴大家,或者我叫定欣來整梳乎厘pancake給大家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