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欺凌同學兼偷電話】「火雞姐」丁可欣拍片道歉 (15:00)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有份演出賀歲片《恭喜八婆》的丁可欣(火雞姐),近日在網上被踢爆讀中學時期的「惡行」,指丁可欣曾聯群結黨欺凌同學,甚至偷電話,斥責她的行為是「賊」和「垃圾」。

丁可欣昨晚拍片,向曾被她欺凌的同學道歉,她又鞠躬承認過錯,她在instagram留言說:「我希望承認錯誤 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 向所有初中時曾被我傷害的人說對不起 我會努力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也希望曾受害的同學可聯絡我 讓我可以和你們溝通和道歉或商討如何賠償 對不起」

丁可欣在片中認真地說:「我想向所有以前中學被我欺凌過﹑或者偷過財物的受害者,說聲對不起,Sorry,以往的確做了很多錯誤行為,傷害了很多同學,我也不想給藉口自己,我知過去沒法改變,現在可以做到,是承認錯誤和道歉,希望大家原諒我過往做的事。」丁可欣表示14﹑15歲時,並無顧感他人感受,自認好自私,故令她感到後悔,她謂自己已努力改變,學做一個好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