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女童期待】《魔雪奇緣2》預告首曝光 (01:36)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魔雪奇緣》(Frozen)於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勁收12.7億美元(約99億港元),佔史上最高票房第13位,並且是歷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之餘,電影主題曲《Let It Go》亦贏得金像獎,唱到街知巷聞,堪稱洗腦神曲;片中Anna和Elsa公主的造型,更成為全球女童的模仿對象。等足6年,《魔雪奇緣2》將於今年11月感恩節檔期在美國上映,香港觀衆預計12月可看到,首條預告更於今日凌晨曝光。

長約兩分鐘的片段中,對白不多,但有氣勢磅礴的音樂響起,開場時,Elsa公主在海邊施展冰雪魔法把海水變成冰塊,企圖越過一個個巨浪,偶爾失敗又滿臉堅決的再嘗試。之後上集出現過的角色,包括Elsa妹妹Anna公主,雪人Olaf,Anna的男朋友Kristoff等,陸續出現。

《魔雪奇緣2》的故事內容一直保持神秘,最後一個鏡頭是Anna回望並迅即拿起Kristoff的武器向鏡頭方向劈過去,看來衆人將面對新的挑戰。另外,之前有粉絲聯署要求 「給Elsa一個女朋友」,也未知編劇會否滿足他們的願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魔雪奇緣2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