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的威力】古巨基胡定欣炮製《亂世情侶》合唱版 (21:54)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古巨基早前邀來好友胡定欣,為其新歌《亂世情侶》擔任MV女主角,外界反應不俗,更有粉絲留言希望有個合唱版,而基仔和定欣言出必行,今晚二人分別在社交網上載合照,他們正為《亂》灌錄合唱版,基仔留言說:「粉絲的威力!!! 早陣子約定欣晚飯答謝她出演《亂世情侶》MV,席間聊到粉絲們在MV Post下留言建議弄個合唱版,於是⋯⋯你地(哋)講得出,我地(哋)做得到!! 我們還特意趕在 情人節 00:00 發布這次《亂世情侶》合唱版MV,作為送給各位的情人節禮物!(單身的不要哭,聽完看完你也會重新相信愛情~) 各位,情人節快樂!」

定欣亦說:「Umm..要唔要收情人節禮物呢? 大家想收到基仔同我送的情人節嗎?今晚 00:00 發布《亂世情侶》合唱版MV,作為送給各位的情人節禮物!(單身的不要哭,聽完看完你也會重新相信愛情~) 各位,情人節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