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口窒窒】劉青雲首次謝票好緊張:唔知入場要做乜嘢 (20:38)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今日直擊】劉青雲﹑林嘉欣﹑湯怡﹑何遠東﹑吳浩康和導演麥兆輝等,今日到奧海城戲院,為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謝票,又和觀眾玩遊戲及派利市,青雲跟觀眾打招呼介紹自己時,竟然口窒窒,十分搞笑。談到票房報捷,香港票房已收逾2300萬元,暫時領先賀歲檔期華語片票房冠軍。青雲指這幾天大家很努力去謝票,有此回報實在開心,今次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謝票,他說:「本身喜歡看戲,如果突然有一班人入場都未必接受到,幸而是在電影放映前後進行。」

青雲直言心情緊張,不知入場要做什麼,有工作人員叫他靜悄悄入場做觀眾。在旁有謝票經驗的嘉欣,則表示喜歡謝票,又可與觀眾直接對話,有互動的感覺。青雲叫嘉欣教他謝票?嘉欣說:「笑下就得。」

另外,青雲好友黃秋生和吳鎮宇,均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問他看好誰得獎?青雲表示個個都是他的老友,他不知有什麼電影入圍,很難預測。當記者告還有周潤發、郭富城和姜皓文,他表現驚訝:「今次勁呀!好犀利,值得留意金像獎,這樣的組合幾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