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豬年情人節送驚喜 古巨基首次畫畫冧愛妻 (18:36)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古巨基與太太陳英雪(Lorraine)相識至今20多年,基仔曾於兩人結婚時送上一曲《我與你》表愛意,但畫功了得的他,卻未試過於情人節親手畫畫冧愛妻,今個豬年情人節決定打破低調,首度為愛妻畫畫作情人節禮物送上驚喜。

基仔這幅紀念性畫作以豬為主題,解釋今年是豬年關係,他笑說:「平時對太太『豬』字是用得上的,看看什麼情況,如她指我食得多會話『睇吓你!肥過隻豬呀!』我亦都會這樣話她。」基仔坦言與太太已進化到不理什麼節日,只要有喜歡的東西就會送,即使拍拖時也不太注重節日,「我們沒有這心思,只記得很久以前,她送過一張貼了小時候相片的卡給我,耐到不記得幾時和什麼日子,這樣的sweet sweet小情趣,之後已沒有了!」

基仔期待由甜蜜二人世界昇華至溫馨三人世界,已有這個心理準備,但覺得這回事要「撞手神」,撞得到就會有。至於有否為此著急?他說:「這個字不可以提,一提便多了一份壓力,不可以有壓力和有種急的心情,聽了很多分析,造人這件事上不可以有任何壓力,個人愈從容,狀態才會愈好,機會率先會愈高。」

(即時娛樂)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14日)明報娛樂版。

相關字詞﹕古巨基 陳英雪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