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洪永城結婚】以蕭太身分派利市 黃翠如有造人大計? (17:00)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今日直擊】林文龍、黃翠如、陳自瑤(Yoyo)、連詩雅及馬貫東等,今日到屯門出席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暫名)拜神儀式。

去年升呢做人妻的翠如,婚後首年派利市,她表示幾開心,翠如笑指今年的利市由老公蕭正楠負責,所以全部都是用對方的錢,她沒感覺,有些朋友還特登駕車去他們家拜年𢭃利市:「他們說一定要有這個lucky,我同洪永城說𢭃完這封利市,就到他結婚,他很開心袋住之後,就叫我煎糕給他吃,農夫還帶小朋友來玩,至天光才走,日日有朋友來開派對,年三十晚開到年初四,每日都煎糕,由煎到爛曬,到最後都忍不住讚自己。」

問翠如當人妻後的首個新年,可覺得不同?她笑言周街的人都恭喜她,感覺很得意,不過無人向他們催生。問到翠如今年可有造人打算時?她表示未知劇集拍到幾時。林文龍搶著說:「看你而已,如果你要返屋企做功課,我們就停工給你回去做,總之以你為先,你現在做完訪問走都可以。(過兩招生B秘笈給翠如?)我不懂的,很自然就會有,不用想太多。」林文龍又笑言戲內戲外,最主要都是服侍「蕭太」,放飯要問對方吃什麼,拍時又要問對方拍得舒不舒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