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田蕊妮任嘉賓】請埋薛家燕?坤哥:一山不能藏二虎 (16:08)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今日直擊】吳業坤(坤哥)今日於九龍灣舉行《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2019》記者會,宣布4月19日在紅館開騷,坤哥獲公司高層派發成績表,當中音樂科成績攞甲級,其他科目攞丙級,勉勵他要努力向前,非常搞笑。

清減不少的坤哥表示正積極操練,預告演出時會騷肌,奈何自己跟老友田蕊妮聘用教練,故不能相約同時間健身,但他說:「不過我邀請了阿田任演唱會嘉賓。」有沒有邀請「緋聞女友」薛家燕任嘉賓?他笑說:「 一山不能藏二虎,我希望加場的時候可以請她,這就皆大歡喜啦!」他指個唱門票於明天情人節開賣,提議情侶買票睇騷作情人禮物。

坤哥是巨聲幫之中,第一位踏紅館二次開個唱,他感恩自己夠運,多人愛惜,公司又肯投放資源栽培:「以前參加過亞視的歌唱比賽,初賽都入不到,反而TVB收了,一直好好運,所以我不會離開TVB。」他揚言會努力做好個唱報答大家,未來目標開世界巡迴個唱,問到是不是挑戰張學友?他即說:「嘩,不敢,如果做到10場都好好,不過我想征服到全世界的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