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最佳新演員」 胡定欣:比提名飛躍進步獎更複雜 (23:08)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胡定欣在電視圈已是視后級人馬,但在電影圈則是初哥一名,定欣憑《逆流大叔》,獲提名「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定欣由公仔箱轉戰大銀幕,演技備受肯定,今晚她在社交網上載相片,抒發入圍感受:「呢刻的心情...比第一次提名飛躍進步獎更複雜! 好開心能夠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平常心參與一部電影,最後竟然得到咁多意外收穫,我真係好幸運﹗非常感謝電影《逆流大叔》將我提名,多謝導演同監製的支持,亦多謝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我入圍﹗還有,鎮宇哥...除了多謝,亦是多謝!其實呢刻的心情真係唔識形容....個人有點靦腆。」

另外,蔡卓妍則憑《非分熟女》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她在instagram貼相並抒發入圍感受:「這幾年自己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 拍一部電影 演好一個角色 然後有獎等於你演得好 沒有獎就等於演得不好嗎? 我想 這個不用說出來 大家都心裏有數 一套戲 一個角色的成功 是有很多因素 每套戲題材不一樣 角色不一樣 吸引的觀眾也不一樣 獎項是錦上添花 但對於我來說 能夠入圍 提名 已經是一個十足的肯定! 很高興今年憑着「非分熟女」提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女主角 在我心裏 已經覺得很圓滿了 最希望就是大家都喜歡這套電影和角色 謝謝所有評審 恭喜所有入圍的優秀演員和製作單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