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消息:聽演講故事 學習珍惜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由香港電台文教組及香港小童群益會合辦的「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2019」以「我最珍貴的……」為主題,希望讓兒童由自身出發,思索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並藉着聆聽和演繹與主題有關連的故事,學懂珍惜得來不易的東西。

經過連月來的初賽和複賽,15支隊伍脫穎而出,並將於6月9日(周日)下午3:00至5:00假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舉行的總決賽一較高下。為使更多人可以欣賞到小朋友的精彩演出,主辦單位現送出40張活動入場證,歡迎大家前來為孩子打氣。

有興趣人士,請連同姓名、郵寄地址及索取入場證數目(上限4張)等資料,郵寄至「九龍廣播道30號廣播大廈香港電台文教組收」,信封請註明「索取『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2019總決賽』入場證」。名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查詢:2527 9121

網址:storytelling.bgca.org.hk/competition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