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親子餐廳 邊吃邊玩邊學 入「村」用餐變身廚神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荃灣親子餐廳Donut Café開幕半年,為爸媽和小朋友提供一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最近更大搞新意思,除了加入個人化薄餅製作互動裝置,亦提供全新AR手機學習程式,讓用餐變得更有趣;此外,餐廳上層更開設了全新的Donut Kitchen,讓小朋友可一嘗入廚樂。想一天試玩這三大好玩新元素,快快成為Donut Village「村民」吧!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何樂晴

烹飪工作坊 3歲以下也可玩

全新開放的Donut Kitchen設於Donut Café閣樓,這裏可容納6至8組家庭共同「下廚」,提供課程包括為3歲以下小朋友而設的烹飪工作坊,30分鐘內小朋友可嘗試親自動手製作簡單菜式,如可愛壽司、迷你三文治、迷你杯子蛋糕等。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參加小廚神訓練班,由Donut Café的專業大廚們親身指導較有挑戰性的創意菜式,如杯子蛋糕、提子鬆餅、雙色芋圓及迷你薄餅,每節90分鐘的課程更可讓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享受難忘又具學習意義的「Family Time」。

課程詳情及報名:www.dpark.com.hk/tc/mi

手指指 自選薄餅配料

每逢點餐,小朋友總是意見多多,現在就有機會讓他們盡情發揮創意!Donut Café設有個人化薄餅訂製互動裝置Donut Pizza Table,在餐枱上設有互動屏幕,只要「手指指」,便可以揀選自己心愛的薄餅形狀、餡料和醬汁,製作自己的專屬薄餅!下單後,廚房便會收到指示,按你的設計製作出新鮮熱辣的薄餅,令小朋友驚喜萬分。

AR互動App 遊戲闖關學英語

除了美食新體驗外,Donut Village亦推出AR互動手機應用程式Donut Village App,透過擴增實境技術(AR),為小朋友帶來全新的英語學習體驗。小朋友只需開啟App,跟隨指示拍攝自拍照,便能隨即化身為咚咚仔拯救隊的一員,之後掃描Donut Café中的餐碟或杯上的特有圖案,便可接受各種任務挑戰,如拼出與圖案有關的英文生字,幫助咚咚仔解決不同的疑難關卡,邊吃邊學邊玩。

■INFO

Donut Café

地址︰荃灣D.PARK愉景新城 L1 Donut Village

查詢及訂座︰2617 6773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