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地球」自轉來到香港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巡迴世界的地球裝置「GAIA」來到荃灣荃新天地公開展覽,「GAIA」直徑7米,大小為真實地球的180萬分之一,大家更可看到其自轉效果呢!

為了宣揚環保信息,商場今次以愛海洋為主題,特別邀請極地科研專家、公開大學科技學院前院長何建宗教授,展出他25年來,科研團隊冒着嚴寒及生命危險在極地拍攝的多張珍貴照片,從中可見地球暖化對極地生態環境的影響。荃新天地更與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合作,設有擴增實境(AR)及虛擬實境(VR)互動體驗。此外,商場更會化身藝術及環保活動基地,推出一連串表演及親子工作坊,把廢物升級再造,讓家長和小朋友知行合一,實踐綠色生活。

■「GAIA」地球藝術裝置

日期:即日至5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荃灣荃新天地

查詢:3926 5708 / 2614 3887

■送環保飲管及未來漢堡套餐換領券

荃新天地送出甘蔗纖維環保飲管(50支)及「The Base Nature」未來漢堡套餐換領券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5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5月7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9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