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全新造型亮相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新年到,小馬國已經準備就緒,為粉絲帶來2019年小馬寶莉的全新玩具系列。今次孩之寶不但推出多款全新造型設計的小馬角色,還推出多套以經典的友情魔法學校為主題的情景產品系列,更有化身為人形的迷你玩偶,包括兩層高、具有發光功能的「小馬寶莉水晶城堡」;彩虹翅膀及頭上的獨角可發出閃耀光芒的「彩虹翅膀的紫悅」;以及讓小朋友化身理髮大師,使用各種配件為珍奇或碧琪轉換髮型的「魔髮美容師」等。

而全新的3吋高人物造型「小馬寶莉迷你玩偶系列」每個角色配有兩套不同風格的衣服、一雙鞋子和一件配件,同時收集4個時尚角色便可混搭出更多款式的玩偶造型。

銷售點: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738 8300(孩之寶)

■送小馬寶莉系列玩具

孩之寶送出小馬寶莉系列玩具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3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禮品款式隨機送出。截止日期:2月1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