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走過情人橋 留下甜蜜回憶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日本是不少香港人首選旅遊地點,將軍澳PopWalk天晉滙特別為大家送上一個日本式新年,商場1期的「福豬綿綿賀新歲」日式主題裝置,有一系列新春造型的可愛「福豬」於日本地標富士山上坐鎮,連同兩大和服造型福豬向大家拜年,祝賀大家豬年行大運!佈景裝置上更有別具日本特色的鯉魚旗,寓意鯉躍龍門、新年進步;大家亦可在露天長廊的櫻花大道上欣賞炫目亮眼的浪漫花燈。

至於商場2期中庭的「花賀小豬神社」,讓大小朋友體驗傳統的和式風情,誠心搖動鈴鐺祈福許願,新一年自然福運滿滿。至於情侶或夫妻更不能錯過情人橋及燈海鳥居,走過情人橋讓二人聯繫一起,更可拍下甜蜜合照留念一番,共度歡樂新春!

■PopWalk「福滿豚圓」賀新歲

日期:即日至3月3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將軍澳PopWalk 1、2、3各期商場

查詢:2679 9300

■送杉養蜂園果汁蜜

PopWalk天晉滙送出杉養蜂園果汁蜜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2月1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