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樂「豬」首次現身送大運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明報專訊】今個新年,屯門市廣場將聯同萬樂珠攜手打造全亞洲首個大型主題裝置「新春遊樂園」,一系列以新春造型的可愛萬樂「豬」全港首次現身,祝賀大家新一年「豬」事順利!達8米高之豬來運轉摩天輪滿載色彩繽紛的萬樂珠「糖果」及「金元寶」,寓意豬來運轉,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小豬火車載着金元寶前來,大小朋友更可坐上小豬火車打卡拍照。

除了打卡拍照,顧客只需要消費滿$300,即可換領遊戲通行證一張,免費參與盆滿缽滿萬樂豬玩樂區及得「珠」應手賀新春遊戲區一次,試玩2米高的萬樂豬滑梯,更可於滿載金元寶及彩色萬樂珠攬枕的巨型全盒中自拍,寓意新春盆滿缽滿!

■INFO

屯門市廣場×萬樂珠「新春遊樂園」主題裝置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1:00

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

查詢:2450 7782

■送「豬來運轉利市封」及萬樂「豬」攬枕

屯門市廣場送出「豬來運轉利市封」及暖笠笠萬樂「豬」攬枕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3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