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金魚燈籠高掛賀新春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明報專訊】今個新春,荷里活廣場特別由日本請來傳統金魚燈籠製作大師竹籔博規,為商場親手製作超過200個形態十足的金魚燈籠,紅噹噹的金魚正好與場內亮麗的桃紅色裝置互相輝映,寓意鴻運當頭!場內中間位置擺放大型幻彩水族箱,連同如意廊上掛滿燦爛奪目的金魚燈籠,猶如將日本金魚燈籠祭的熱鬧帶到香港,為香港市民送上暖意祝福!裝飾的另一邊更可供顧客設計新春開運金魚,再製作成專屬賀年e-Card送給摯愛。

為配合新年主題,商場特別邀得80後手紮燈籠導師鄭少武用新穎設計延續傳統技術,製作獨一無二、富有個性的燈籠,他更突破傳統物料,使用藤枝等較安全素材,讓小朋友也能參與燈籠製作。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金魚燈籠工作坊,於導師指導下製作出與別不同的金魚燈籠。

■INFO

荷里活廣場「柳井金魚春日祭」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查詢:2118 8811

■送「豬」光寶氣利巿封 & FACESSS $100現金券

荷里活廣場送出「豬」光寶氣閃石利市封及FACESSS $100現金券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3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