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敘粉紅「豬事茶居」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明報專訊】新年親友共敘,飲茶是最佳節目之一。今個新年,朗豪坊以「飲茶」為題,為大家帶來「豬事如意」賀新年,將傳統茶樓變成粉紅色的「豬事茶居」,有胖嘟嘟的「豬頭大包」;趣致可愛的「粉紅豬包仔」及大吉大利的「金吉酥雀籠」;懷舊啫喱糖、白兔棉花糖及蛋撻仔構成的「甜蜜氹氹轉」,還有「粉紅TEA BAR」大大罐茶葉任你選。在商場消費滿$500,即可換領「豬事茶居點心卡」,手持遊戲卡可參加「步步糕升」及「蒸蒸日上」遊戲各1次,成功挑戰滿指定分數,即可獲贈餐飲禮券。

■INFO

朗豪坊「豬事如意」賀新年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2月1至4日延長至凌晨1:00)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3520 2800

■送「豬事如意」利巿封

朗豪坊送出「豬事如意」利市封Box Set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6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1月3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