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同芝麻街老友迎春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美國經典電視節目《芝麻街》,一直深受全球觀眾歡迎,粉絲遍佈逾150個國家。今年正值《芝》50周年,恒隆地產旗下兩大區域的旗艦商場,包括銅鑼灣的Fashion Walk,以及旺角的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及家樂坊,會以Fortune Walk「芝麻開運『型』新春」為主題,最受歡迎的《芝麻街》8個明星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Bert、Ernie、Abby Cadabby、Grover和Oscar The Grouch分別坐鎮兩區,與市民拜年。

在銅鑼灣Fashion Walk,巨型Elmo在中庭一樓好奇心滿滿地俯視着大家,Cookie Monster則在食街準備了巨型開運曲奇,祝願市民食得是福。而在另一邊廂的旺角,家樂坊成為《芝麻街》經典黃巴士的新春限定總站,並設有期間限定店,多款50周年限定商品首次亮相。而Fashion Walk Kingston地下則有「《芝麻街》的50個有趣冷知識」展覽,分享節目和角色的趣聞、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及珍貴圖片,粉絲萬勿錯過。

■Fortune Walk「芝麻開運『型』新春」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1:00

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旺角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及家樂坊

查詢:2833 0935(Fashion Walk)

■送芝麻街50周年

限量版遊戲棋套裝

恒隆地產送出芝麻街50周年限量版遊戲棋套裝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