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狗迎豬買積木 發揮創意砌小豬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為紀念己亥豬年,一向講求創意的樂高特別設計了幾款期間限定的賀年禮物,跟小粉絲一同送狗迎豬,歡度喜氣洋洋的新春。其中最切合豬年主題的有粉紅色的小小豬,其造型百變可愛,只要小朋友們發揮創意,便可以用樂高顆粒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肖主角小小豬,與家人及摯愛團團圓圓。

即日起至2月28日,凡於指定樂高店舖購買任何樂高盒裝產品滿指定金額,即可獲贈指定豐富的樂高送「玩」迎豬年系列贈品,當中包括利市封、各樣LEGO禮品包等,每款數量有限,粉絲們勿錯過,因為隨時可以獲取心頭好,為豬年帶來好開始。

■樂高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EGOHongKong

■送樂高利市封及小小豬

樂高送出樂高限量利市封及小小豬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