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賞冠軍金魚王 「魚」意吉祥迎豬年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為了祝願各位新年行大運,迎來吉祥己亥豬年,黃埔天地特別以寓意財富與幸福的「金魚」為主題,為大家帶來「如意吉祥」新春裝飾。其中位於時尚坊的巨型魚缸「如意吉祥金魚宮」,展示逾千條五大類別花色似錦的意頭活金魚,以及靈動貴氣「金魚王」,當中更包括於2018年廣州的長城盃大賽奪得蘭壽組別冠軍的中國五花壽,預祝新一年大家年年有餘大豐收。

參觀完「如意吉祥金魚宮」,大家記得到黃埔號、家居庭、享膳坊及聚寶坊去,探索五色精緻吉祥彩魚佈置,自拍一番,留下滿滿幸福的紀念。

■黃埔天地「如意吉祥」新春裝飾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黃埔天地黃埔號、聚寶坊、時尚坊、家居庭及享膳坊

查詢:2121 8344

■送利市封及利市袋

黃埔天地送出「花開富貴」利市封及「紅運當頭」利市袋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