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畫出「未來香港」 彩繪杯支援基層學童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小朋友創意無限,不少喜愛以繪畫表達自己,有想過讓他們的繪畫才華,在慈善比賽中展現出來嗎?由Pacific Coffee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主辦、香港書展全力支持的「彩繪杯大募集」比賽,以「未來香港」為主題,讓參加者發揮想像力,在咖啡杯上畫出他們心目中的未來香港。大會評判會選出小學組、中學組及最佳創意獎得獎者。

Pacific Coffee將會起用小學、中學組冠軍作品,作為標準裝(Tall)及大杯裝(Grande)限量版彩繪紙杯的設計。在7月期間,每售出一杯以得獎作品設計的紙杯承載的蒸餾咖啡,便捐出$1予「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讓更多基層學童獲得學習支援。另外,全線Pacific Coffee於8月也設捐款箱,為上述受惠機構籌款。

第三屆彩繪杯大募集!未來香港

比賽詳情:https://goo.gl/76pmY5

整理:許朝茵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