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鹿兒島「豚」家族來港迎豬年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今個農曆新年,MCP新都城中心與來自日本鹿兒島吉祥物「Greboo」家族首度合作,推出幸福滿滿的「Greboo鹿兒島新春『豚』」主題活動,將鹿兒島最著名的旅遊名勝呈現於大家眼前,包括霧島神宮、招福露天風呂及日本最大的鈴鐺等,更可體驗日本新年習俗和文化,當中包括日本新年習俗的鏡餅、祈求姻緣的戀占姻緣石、除厄開運的達摩不倒翁吉祥物等,身處其中更猶如去了一趟鹿兒島旅行,一同喜氣洋洋迎豬年!

商場特別準備了一套3款共6個「樂『豚』圓便條紙利市封」,於推廣期內在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或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6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一套,每人每日只限換領禮品一次,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INFO

MCP新都城中心「Greboo鹿兒島新春『豚』」新年裝置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將軍澳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

查詢:3194 3200

■送「樂『豚』圓便條紙利市封」連開運達摩利市袋套裝

MCP新都城中心送出「樂『豚』圓便條紙利市封」連開運達摩利市袋套裝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5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