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逛商場 金豬送「福」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中國傳統十二生肖之中「豬」象徵「福氣」,今個新春又一城以「百福獻瑞賀新春」為主題裝置,中庭設置以逾兩萬枚金光耀目的「福」字巨型吊飾拼湊而成的3D立體金豬,為大家送上祝福。此外,場內各處亦以一系列可愛賀年金豬浮雕融合中國傳統的各式百福字樣作佈置,充滿喜氣洋溢的節日氣氛,希望大家踏入新一年人緣暢旺、百福齊來,2月11日(大年初七)更有「賀歲醒獅表演」,讓節日氣氛推至高峰。

即日至2月17日,顧客於又一城以信用卡、易辦事、銀聯卡或八達通卡於最少兩間不同店舖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Venchi雜錦巧克力禮盒、又一城「百福獻瑞」利市封及抽獎券,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過新年。

整理:顏燕雯

◆INFO

又一城「百福獻瑞賀新春」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1:00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LG2、G及UG層

查詢:2844 2222 / 5500 2342

■送Venchi雜錦巧克力禮盒及「百福獻瑞」利市封

又一城送出Venchi雜錦巧克力禮盒及又一城「百福獻瑞」利市封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8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