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新春入戲院 跟「思噎仔」歷險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新年最佳節目當然是看一齣好電影!「夢工場動畫」製作、「環球影業」香港發行的《馴龍記》,由英國同名兒童小說改編,是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電影之一。今次來到萬眾期待的三部曲最終章——《馴龍記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講述幾經冒險打拼,成為了百格島族長的思噎仔,與阿翠建立了人類與龍族和平共存的烏托邦。可是風平浪靜的日子不常,未被馴服的雌性日瘋魔突然現身,而最黑暗險峻的危機亦同時降臨,思噎仔和冇牙仔面臨前所未見的大考驗!他們必須離開家園,展開歷險之旅,尋找傳說中的龍國秘境,並要同心合力戰鬥到底,捍衛他們所珍惜的一切,追隨他們最終的使命。

第三集依然是原班台前幕後及英語配音班底,而粵語配音則有人氣新星胡子彤和余香凝,以及演技派江美儀和黃德斌,延續震撼壯觀的視覺特效、迂迴精彩的故事情節、果敢無畏的勇士精神,再一次帶領觀眾經歷緊張刺激的大歷險。

◆INFO

《馴龍記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上映日期:1月31日

版本: 2D 粵、英語配音版本

《馴龍記3》優先場(2D粵語配音版)

日期:1月27日(周日)

時間:上午9:50

地點:銅鑼灣Cinema City JP - house 1

備註:憑票入座,不設劃位,先到先得,滿座即止

■送《馴龍記3》優先場戲票

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送出20張《馴龍記3》1月27日優先場(2D粵語配音版)戲票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5個,每人可獲戲票4張。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月23日(明日)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ymngan@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圖2)

問:請說出《馴龍記3》其中一個粵語配音藝人名字。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2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