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香港直飛越南富國島 下周啟航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越南近年大力發展旅遊業,成為亞洲旅遊新勢力,除了胡志明市,芽莊、峴港亦已成為港人的熱門旅遊城市;下一個備受注目的景點可能是南部的富國島,事關越捷航空宣布,香港至富國島的新航線在4月19日(下周五)啟航。

富國島是越南最大的島嶼(約580平方公里),有「珍珠島」之稱。作為亞洲其中一個新興的旅遊點,富國島憑水清沙幼的海灘和友善的當地居民,近年吸引了大批酒店及度假勝地的投資者落戶,成為越南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度假天堂。為增加此島的吸引力,國際旅客可免旅遊簽證,最長可逗留30天。

越捷香港至富國島的新航線,將每星期逢日、一、三、五安排來回航班,即共8個航班,航程約2小時45分鐘。新航線機票現正發售,詳情可瀏覽越捷網站www.vietjetair.com

文:Chung

相關字詞﹕越捷 旅遊情報 富國島 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