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羅浮宮變夢幻住所 蒙娜麗莎伴度一宵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有想過可以跟「蒙娜麗莎」共度一宵嗎?只要參加線上旅宿市集Airbnb主辦的比賽,便有贏得前往法國和夜宿羅浮宮博物館的難得機會。

慶祝30周年 設計「迷你金字塔」

Airbnb和羅浮宮合作,將博物館變身為只此一晚的夢幻住所。得獎者有機會在今年4月30日入住羅浮宮,在為慶祝羅浮宮玻璃金字塔建成30周年而特別設計的「迷你金字塔」夜宿一晚。幸運兒除了可帶同1名賓客一起入住羅浮宮,主辦單位還會安排一名藝術歷史家提供導賞服務,帶領兩入參觀博物館,享有跟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一家人同樣等級的禮遇。

參觀博物館後,兩位賓客可以寫意地在充滿巴黎風格的豪華沙發上,在蒙娜麗莎名畫旁邊,一邊品嘗文藝復興風格的餐酒,一邊細味黑膠唱片機播放的音樂。接着,希臘女神米洛的維納斯將會「作東」,招待貴賓在限定用餐區享受豪華晚膳。其後,賓客會在拿破崙三世奢華的套房欣賞音樂會。最後,幸運兒會到「迷你金字塔」就寢,享受最難忘的住宿體驗。

除了舉辦夜宿博物館比賽,由5月起至年底,Airbnb與羅浮宮將推出一系列獨家體驗,例如獨家導賞和近距離音樂會,並於Airbnb平台開放預訂,具體的體驗項目稍後便會公布。

夜宿博物館比賽的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在法國時間4月12日晚上11:59前(約為香港時間4月13日早上5:59前),登入airbnb.com/louvre,並回答問題:「您為什麼會是蒙娜麗莎的最佳賓客人選?」,便有機會成為幸運兒。比賽相關條款與細則,可參閱airbnb.com/louvre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