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與COMPANION合照 獲贈藝術Tote Bag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明報專訊】「亞洲萬里通」會員除可儲積分,兌換機票及酒店住宿,也不時享有特別禮遇。今年成立20周年,特別贊助由3月22至31日於維港舉行的「KAWS:HOLIDAY」香港站,讓大眾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近距離欣賞總長37米、首次以全新灰調及臥姿登場的巨型COMPANION藝術作品。

除了户外藝術展,亞洲萬里通亦策劃「20周年Chill里賞周末」,3月22至24日(周五至日)舉辦不同會員活動及興趣體驗。上述3天之內,將你的「里賞時刻」(任何你覺得開心難忘的時刻)或與「COMPANION」的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Instagram,並加上#AsiaMiles,來到金鐘添馬公園iBakery Gallery Café,即可打印照片,完成後更可獲得一份亞洲萬里通以藝術項目為主題的獨家Tote Bag或限量版小熊別針。上載的相片將會拼成一幅紀念亞洲萬里通20周年的大型馬賽克畫作。

另外,亞洲萬里通會員可運用里數,獨家兌換藝術項目限定周邊商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將驚喜帶回家!

■活動詳情:

日期:3月22日至24日(周五至日)

時間:周五下午4:00至晚上8:00;周六日上午11:00至晚上8:00

地點:金鐘添馬公園iBakery Gallery Café

查詢:asiamil.es/2u6o7Ct

整理: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