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北京地標酒店「潮」起來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今時今日,旅行除了參觀景點,酒店體驗也變得愈來愈重要,特別的設施往往成為選擇酒店的關鍵。北京新地標之一的CHAO酒店,融合藝術、社交、互動、探索等活動,為旅客帶來不一樣的入住體驗。

CHAO酒店坐落北京三里屯地區,樓高26層,它結合了當地潮流生活氛圍,為住客提供彼此交流、共同探索和分享體驗的場所,其中面積達3000平方米的藝術中心,全年無休舉行活動,包括與藝術家、作家、音樂家的長期合作項目,電影放映和展覽等等,讓住客能夠融入當地社區,探索嶄新的生活感受。值得一提的是「72個藝術家和他的房客們」活動,邀請國內外72名藝術家為酒店客房創作,讓住客與藝術家建立起獨特的溝通方式。另外,24小時開放的書房,藏有精心挑選的圖書,住客任何時候都可在舒適的座椅上讀一本心愛好書,度過最愜意的私人時光。

最精彩的是CHAO Clubhouse,住客成為會員,即可享受豐富多樣的社群空間,以及一系列專屬服務,參與各類優質且富於藝術性的品質生活課程。

查詢:ilovechao.com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