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巨無霸郵輪年底進駐香港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09日

【明報專訊】全球最新郵輪海洋光譜號(圖)確定今年底進駐香港,共提供6條航線,連同暑假重來的海洋航行者號,為香港旅客炮製非凡海上假期。

將新增6條4至7晚航線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載客量超過5600人的全新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譜號,4月18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開展其47天環球之旅,其後會以上海為母港,提供40條母港航線,12月至明年1月駐港,於聖誕及新年期間為本港旅客提供6條4至7晚航線,途經城市包括峴港、芽莊、沖繩、伊羅戈斯及蘇碧灣。

至於皇家加勒比的加勒比海獨家海島可可灣(CocoCay)也定於5月揭幕,集刺激活動和家庭度假元素於一身,水上樂園Thrill Waterpark、氦氣球之旅、綠洲瀉湖Oasis Lagoon都不可錯過。

9億美元改造10艘郵輪

另外,皇家加勒比旗下二十多艘郵輪,在歐洲更新添四大港口,精選國際航線遊走港口包括澳洲、新西蘭、阿拉斯加、歐洲、俄羅斯、星馬泰、杜拜等。再者,皇家加勒比投資9億美元,開展了Royal Amplified革新計劃,重新構想打造與眾不同的郵輪,2021年將有10艘郵輪完成改造,屆時旅客可感受一個升級版的海上冒險玩樂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加勒比去年7月委任金綺晶Crystal Campbell為香港區總經理,她會帶領香港團隊積極擴充母港計劃和飛航旅遊的數量,並將會以發展香港成全年母港及為亞太區提供冬季航行部署作為目標。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