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相展:港產平台 凝聚攝力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12日

【明報專訊】香港近年有不少年輕攝影師嶄露頭角,在多個國際比賽中得獎,帶起了一片攝影浪潮,但香港供攝影師交流或展覽的地方卻十分有限。剛創辦的攝影策展平台「凝/像」,為攝影師建構一個展示理念和成果的理想空間。

不少攝影師都不知道如何籌辦一場攝影展覽,更遑論進入影像拍賣市場。「凝/像」不單是攝影展,它更是一個攝影藝術策展平台,連結攝影師、媒體、展覽場地、贊助商及影像拍賣行,共同塑造一個屬於香港攝影人的策展平台。

今次攝影展的策劃人之一Cheric是人像及旅遊攝影師,他說:「香港有才華攝影師不少,卻缺少了一個連結的平台,這就是我們籌建『凝/像』這個攝影藝術策展平台的初心。」是次展覽,Cheric和另一位策劃人Henry各自精選作品,為觀者帶來一場豐富的視覺盛宴。

■凝/像攝影展

日期:即日至1月12日(今天)

時間:上午9:00至晚上11:00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地下E1展覽區

查詢:info@travelneducation.org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