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香港直飛芬蘭 每天增至2航班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5日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聖誕節,世界各地有不少旅客專誠飛到芬蘭Rovaniemi探訪聖誕老人。但原來上月聖誕節前夕,聖誕老人也靜悄悄乘飛機(圖)到了香港,跟有幸被選中的小朋友見面,共度了愉快的時光。是次聖誕老人到訪,突顯香港已成為芬蘭航空重點發展航點。

芬蘭航空香港直飛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航班服務,由於航程只需10小時,一直甚受歡迎,乘客更可於當地轉飛過百個歐洲目的地,十分方便。芬蘭航空亦特別為轉機的旅客提供「駐足芬蘭」的選擇,旅客可選擇在赫爾辛基停留5小時至5天,享受更精彩的行程。

芬蘭是知名的聖誕老人故鄉,這位快樂老人居於該國最北部行政區拉普蘭(Lapland)的羅凡尼米(Rovaniemi)。目前,芬蘭航空每周均有數班前往羅凡尼米的航班。另外,去年11月起,來往香港和赫爾辛基的航班,已由每周10班增至12班,並於今年4月1日起額外加開兩班,即每天提供兩班的直航服務,為旅遊計劃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芬蘭航空區域負責人鄺暢傑指出:「隨着直飛赫爾辛基的航班進一步加密,香港旅客將可更方便、更靈活地前往芬蘭,到訪聖誕老人的家便更輕鬆。」

另外,芬蘭航空將會繼續使用新型空中巴士A350執飛該航線,機上共設46個商務艙座位及251個經濟艙座位,其中43個為舒適經濟艙座位,為乘客提供更寬闊的腿部伸展空間。(詳情可瀏覽www.finnair.com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