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聯乘下午茶 鳳梨做主角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4日

【明報專訊】到台灣買鳳梨酥是許多遊客的指定動作,不少人更是非購微熱山丘不可,其流行程度絕不止「微熱」。今個初夏,無論你是微熱山丘的忠實粉絲,抑或是鳳梨愛好者,都不能錯過由唯港薈GREEN及微熱山丘聯乘的鳳梨主題下午茶。

下午茶除了配備由台灣直送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外,唯港薈行政糕餅總廚何維城(Danny)亦會用鳳梨,創作出一系列鹹甜點。例如賣相可愛的柑橘鳳梨法式小圓餅,入口充滿鳳梨肉的雲呢拿鳳梨泡芙及鳳梨薄荷椰果凍等等。鹹點方面,Danny把鳳梨肉配上辣蝦或鴨肝批,入口清爽開胃。下午茶除可配茶或咖啡,亦可選擇有鳳梨元素的雞尾酒($48/杯)或無酒精雞尾酒($38/杯),都是香甜可口的選擇。

■GREEN

地址:尖沙嘴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查詢:3400 1300

■微熱山丘鳳梨主題下午茶

價錢:$288/位,$546/2位;另設加一

供應期:即日至6月30日

文:黃怡穎

■有片睇

想品嘗鳳梨主題下午茶?立即去片:bit.ly/2IWZ6U1

相關字詞﹕何維城 唯港薈 鳳梨 鳳梨酥 微熱山丘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