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睇欖球賽吃巨型漢堡 挑戰做「大胃王」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已開鑼。球迷在觀眾席上欣賞過令人血脈賁張的賽事後,肯定飢腸轆轆、胃口大開,不如到Mirage Bar & Restaurant參加漢堡王挑戰賽,「醫肚」之餘更可能成為今屆「大胃王」!

Mirage已連續4年舉辦漢堡王挑戰賽,今年玩法與去年相近,只要在限時40分鐘內吃完整個OMG巨型漢堡及薯條,就可免費享用此套餐。別小覷這個漢堡,它的「內涵」豐富,有800克牛肉漢堡扒、12片香脆煙肉、4隻煎蛋及洋葱等,直徑分分鐘比你的臉更長,分量十足。

自問胃口有限,也可改吃各式漢堡。除了傳統的經典牛肉漢堡($198)、雙層煙肉芝士漢堡($258)、炸魚漢堡($218)等,今年餐廳更以Impossible Foods植物肉製作「不可能漢堡」($258),滿足不少城市人對素食的要求。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1樓

查詢:2802 8888

註:所有漢堡均配有脆炸粗薯條或炸番薯條,供應期由即日至4月30日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