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春日下午茶新「花漾」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30日

【明報專訊】春暖花開,餐桌上同樣春色明媚,花蹤處處。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大堂酒廊The Lounge下星期起以花為主題,為客人帶來春日氣息洋溢的下午茶套餐。酒店糕餅總廚羅洪基以鮮花為靈感,創作一系列法式甜點,讓客人以眼睛賞花之餘,也可用味蕾品嘗花之幽香。各款以清幽花瓣入饌的甜點,包括:荔枝玫瑰慕絲蛋糕、茉莉花茶朱古力撻、菊花慕絲桂花啫喱、洛神花雲呢拿慕絲等。都說鮮花雖好,還需綠葉扶持,一眾鹹點如鵝肝慕絲伴牛油麵包配無花果醬、波士頓龍蝦酥盒及阿拉斯加蟹肉卷等,是啖啖甜蜜之間的小平衡,最後喝杯花果茶,留一口花香餘韻,至為愜意。下午茶套餐將供應至6月30日。

The Lounge

價錢:周一至五 $218/位、$416/兩位;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298/位、$538/兩位;大小同價

地址:尖沙嘴東部麼地道72號

查詢:2313 4512

整理:宋霖鈴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