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風奶油卷 挾果香攻港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國過江龍甜品店LE BREAD LAB以賣相有如奄列的水果奶油卷打響名堂,在當地開業兩年,一直是人氣打卡熱點。繼去年中登陸日本,早前更進駐香港尖沙嘴,除了帶來品牌王牌產品草莓奶油卷外,還供應草莓巧克力奶油卷、香蕉奶油卷、鮮芒果奶油卷及摩卡奶油卷等多款口味。香港限定的雜果奶油卷更以減甜配方的奶油配上香印提子、草莓、藍莓及芒果等多種水果,讓蛋卷滿載果香。

為了貫徹與韓國店一樣的口味及質素,奶油及蛋均以低溫保存由韓國直送到港,再配以時令水果,口感輕柔,甜而不膩。但要留意奶油卷不設單件售賣,只供應4件裝或12件裝,其中本地限定口味更只有12件裝。如果要多試幾款口味,就要相約三五知己共享,別忘了順道在這間充滿粉紅佈置的店內打卡留影。

■LE BREAD LAB

地址:尖沙嘴美麗華商場一期3樓303號舖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