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軟歐包 一啖湧出珍珠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或許是亞洲人總吃不慣歐洲那種硬邦邦的麵包,近年歐軟包(或稱軟歐包)在台灣及日本非常流行,試過就知道這其實是一個柔軟版的歐式麵包。主打軟歐包及手調飲品的台灣品牌Share le Pain,近日就把幾款人氣麵包帶到香港,更一鼓作氣連開3店,其中一店位於銅鑼灣,其開揚設計令人遠遠就聞到麵包香。

自家製貴腐酵母 加現磨茶粉

眾多麵包之中,最誘人的一定是爆漿珍奶軟歐。有人形容此包為可以吃的台灣珍珠奶茶,皆因一切開麵包,黑糖白玉珍珠即傾瀉而出,與內餡中的紅茶吉士形成如同珍珠奶茶般的濃厚滋味。至於外層的軟歐包,則是以品牌自家研發的貴腐酵母製成,並加入了以原葉現磨的頂級台茶18號紅玉茶粉,使軟包入口甜中帶茶香。

髒髒包去年風靡全台,新店亦帶來了3款口味,分別是朱古力味的髒髒之胖、抹茶味的囧囧之胖及士多啤梨味的羞羞之胖,外脆內軟,各有滋味內餡。而店內的軟歐包款式超過20款,同時設有萃茶機製作各式手調飲品。買杯茶食個包,早餐或下午茶兩相宜。

■Share le Pain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2樓207至208號舖

查詢:2328 017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